迂转见风🎏

我想去到更远的地方★

最近真是减肥减出毛病了…睡眠质量极其差,总是失眠还做噩梦,大概真是节食加运动减肥法不适合我😐😐

为了身体着想我还是乖乖吃饭,正常作息和运动,减肥这件事真是急不得。有点急功近利了,反而成效甚微。其实做任何事情都一样,一切都要慢慢来,急不得。琦哥说的一句话我一直都记得:慢就是快。只要量变足够了,那质的飞跃也一定接踵而至。

今天在微博上fo了几个小妹妹,都是一些手账er 分享的东西都超棒的,真是现在的小孩子,一个比一个成熟。想法 行为都很成熟…我这个96的老阿姨真是…要好好加油了!!!

最近重新用开lofter的时候才又看见自己说过想要去到更远的地方
一直以来呀,我喜欢的东西都没有认真的去追求过,哪怕是喜欢的人 想要的身材 想学的专业 喜欢的风格之类等等,最近开始减肥以后就觉得既然想瘦下来那就认真运动,克制自己想吃吃吃的欲望~那其他事情也一样~

我想要的生活不止眼前这一点点,眼前的苟且太苟且了。所以要去追寻自己喜欢的。

然后积极废人这个词啊,真是在我脑海中飘过来飘过去。我真是有点积极废人了,所以甚至不敢给自己立flag…不行啊 我要相信自己 不能对自己失望,唯一的方法就是要去做到自己设立下的目标!!

自律方可自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