迂转见风🎏

我想去到更远的地方★

哈哈哈洗完衣服想起来打算买内衣,于是打开淘宝开始找。然后啊搜索超薄内衣,就出现数不胜数的“大胸显小”“大胸有救了”“无钢圈无海绵”等等一系列。很有意思,世界上有多少妹子看着自己的飞机场想尽办法希望她可以稍微可爱一点,但同时也有无敌多妹子看着胸前的高峰希望她可以稍微收一点点…

我真的好喜欢平胸,因为我觉得平胸的妹子穿衣服很酷很好看。但是啊,没办法,我平不了啊…以前真是各种苦恼不知道怎么办(其实胸没有多大,就是和平胸差距比较大而已哈哈哈哈)后来也就觉得,每个人的长相身材声音性格等等一系列都是与生俱来的,接受不完美自己,学会和自己友好相处才是真的嘞。

以前可能会觉得世界上只有一个自己,每个个体都是独一无二的这种话很虚无缥缈很空,但慢慢的好像也能明白其中的意义了。做自己这件事是一辈子的,想要快乐的,不被束缚的活到老,就是要一辈子有勇气做自己。曾经也迷失过自我,也常常随波逐流,但是后来就发现,那样的我太不稳定了,那样的我没有了主心骨,很容易就会患得患失,迷失方向。其实要说现在我有多么有个性,有多么自我,倒也是没有,但唯一肯定的就是,我一直在路上,不断寻找着自己最想要的感觉~嘿嘿,挺好的。

想起来刘同的《谁的青春不迷茫》,大一刚听到这个书名,就觉得我的天哪,什么非主流的东西……哈哈哈现在幡然醒悟啊,真的,谁的青春不迷茫~这也是我的进步之一,接受所有事物,可以不认同,但是要尊重。这叫外圆内方,能拥抱这个世界,也能守住内心的一点点棱角~加油哈,在路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