迂转见风🎏

我想去到更远的地方★

傻不拉几的,

这两天在微博上看到的一个热搜:一个人在外地是怎样的生活体验?

没有细看内容,觉得自己也不是很符合这个情况,只是在离家很远很远的地方读书,不过也许有点共同的就是,偶尔会莫名的想家…

可能是很饿了,很想吃妈妈做的饭,食堂的饭让我很难过,所以晚上特别想家…

躺在宿舍床上,眼泪就哗哗哗的掉下来,憋着不敢给妈妈打电话,我原以为第二学期了我肯定适应了…

很久很久没有被电视剧里的狗血桥段骗出眼泪,很久很久没有因为那些感人的视频掉过眼泪,很久很久没有再为那些可怜的人或事而感到难过…有时候看着舍友还是感情满满的时候也会想起初中的自己,好像也是这么感性…

可无论我是否变得麻木,变得更能接受这些让人有点伤心的事的时候,家还是最最最容易让我控制不住情绪…
并不想让别人看到这样子的我,别人眼中的我应该是每天都开心的…

啊,说来说去,就是很想mama啊…

哈哈哈哈离不开家的人,是我…

评论